故乡的味道,就是红薯的味道。在那个缺衣少食的年代,是红薯养育了我的故乡人。红薯可在春夏两季种植。________ ,________ 。

11-10
摘要:   依次填入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的语句,衔按最恰当的一组是( )  故乡的味道,就是红薯的味道。在那个缺衣少食的年代,是红薯养育了我的故乡人。红薯可在春夏两季种植。_______

  依次填入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的语句,衔按最恰当的一组是( )

  故乡的味道,就是红薯的味道。在那个缺衣少食的年代,是红薯养育了我的故乡人。红薯可在春夏两季种植。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又加之深秋之后,气温越来越低,红薯很容易霉变坏掉。

  ①鲜红薯好吃但不易贮存

  ②红薯是高产作物

  ③深秋时节,夜长昼短,天气变凉,红薯已停止生长

  ④所以生产队每收一块地里的红薯,一家都要分得百十斤或者几百斤

  ⑤特别是在收和分的过程中,都程度不同地碰破了红薯皮

  ⑥这时春红薯和夏红薯都要开始收了

  A.②①⑥③⑤④B.②④③⑥①⑤

  C.③①⑥⑤④②D.③⑥②④①⑤

  【答案】D

  【解析】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