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情卦

朋友圈

算情卦 12-24 鼓励
摘要: 自由活动时间,我们便几人围成一个圈儿席地而坐。在我们这个年纪,帅哥简直自带闪光特效,走哪儿哪儿发光!所以体育课便成了最佳欣赏时期。“看看看,那个穿白衬衫,黑球鞋的男生,帅不帅?帅不帅?”当我兴奋地手舞足蹈,希望得到她们的认同时,个个却以一种“蔑视”的眼光看着我。尽管她们已偷瞄多次。

  “嘿,交个朋友吧!”

  “好啊!你是要扫一扫,还是摇一摇?”

  近来,“微信”几乎成为家喻户晓的东西。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自然也拥有属于我的独特的朋友圈!

相遇

  “我去上学校,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哼着愉快的小调儿,踏着轻快的步伐,我走进了这东台最美校园之一的大门。

  新生报道后,便走向宿舍整理内务。一路上,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鱼儿时不时从水中冒出头来,就连阳光也调皮地穿过树叶,落在你的身上,整个人宛如泡在蜜糖罐里,暧暧的。远处,宿管的棕色小狗也眯着眼睛,沐浴在阳光之下。

  就在这样的一个早晨,我们不期而遇!

  走进宿舍,空荡荡的。看了看门板上的床位表,原来她们的名字是这样。不一会儿,你便来了。“谁是某某啊?”我听你独自一人嘀咕着,也未吱声儿,只见你左转转,右转转,俨然一副大领导的样子,最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看着我,“哦,原来你就是某某啊!”盯着你瞧了几秒,不禁莞尔。

朋友圈

  相信,未来我的学校生活定将多姿多彩!

相知

  那时,军训使我们每天累得人像狗一般。即使如此,但女生之间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所以我们谈完现在谈未来,谈完人生谈理想。这样的交谈,使得三颗心彼此靠近。

  十二点零三分,我与同桌(外号“呆小花”)狂奔宿舍,小心翼翼地推开宿舍门,还没走几步,“汪汪汪”的声音传至耳边,一团棕色的东西冲入眼帘。我瞬间石化,呆呆地一动不动。只见同桌忽地用她的右手抓住我的左手,将我护在身后,那刻,说不感动都是假的!

  回到宿舍,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哦,原来是空气清新剂。而她所带给我的种种情绪也如这清香深深映在脑海里!

  一个月的“跌爬滚打”,圈子的稚形已然形成。

相熟

  “叮呤呤……”

  上课铃一响,男生们抱着篮球争先恐后地向操场跑去,而女生们则个个争当淑女,慢悠悠地“飘”到操场。

  自由活动时间,我们便几人围成一个圈儿席地而坐。在我们这个年纪,帅哥简直自带闪光特效,走哪儿哪儿发光!所以体育课便成了最佳欣赏时期。“看看看,那个穿白衬衫,黑球鞋的男生,帅不帅?帅不帅?”当我兴奋地手舞足蹈,希望得到她们的认同时,个个却以一种“蔑视”的眼光看着我。尽管她们已偷瞄多次。不过,我已习惯这种损友模式,真是她们虐我千百遍,我却待她如初恋!

  朋友?不就是用来损的嘛。哦,不不不,是在困境中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莫忘记,朋友永远站在你的左手边,默默守候!

  岁月会如白驹过隙般匆匆流去,我们之间的回忆终究抵不过岁月的侵蚀,但在这个圈子里曾经某个特定时刻所带给我们的心动却是无法抹去的!我深信。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