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县长开直播”成为网络热词,地方官员一改往日严肃形象,纷纷来到直播台前,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推广当地特色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11-05
摘要: 7. 近日,“县长开直播”成为网络热词,地方官员一改往日严肃形象,纷纷来到直播台前,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推广当地特色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市长、县长、镇长等基层干部直播&
7. 近日,“县长开直播”成为网络热词,地方官员一改往日严肃形象,纷纷来到直播台前,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推广当地特色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市长、县长、镇长等基层干部直播“带货”现象引发热议,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①“网红”商品的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②“网红”经济模式将成为商品营销的主要渠道
③消费者的求异心理刺激了“网红”消费的需求
④网红”的聚众效应会促使商品价值得以实现
A. ①② B. ①④ C. ③④ D. ②③
【答案】B
【解析】
【详解】①:商品使用价值和价值的统一体,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网红”商品的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①正确。
②:“网红”经济模式是商品营销的重要渠道而不是主要渠道,②错误。
③:材料所述没有涉及“消费者的求异心理”,而是从众心理,③不符合题意。
④:各地涌现出一批“网红”县长,在各类新媒体平台直播售卖本地土特产,助力消费扶贫,说明“网红”的聚众效应能促进商品价值的得以实现,④正确。
故本题选B。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