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恰当的词语填空。 (1)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________(飞翔 飞舞 飞窜)。

02-25
摘要:   2.选择恰当的词语填空。  (1)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________(飞翔 飞舞 飞窜)。  (2)(海鸥)想把自己对暴风雨的恐惧,________(躲藏 掩藏)到大

  2.选择恰当的词语填空。

  (1)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________(飞翔 飞舞 飞窜)。

  (2)(海鸥)想把自己对暴风雨的恐惧,________(躲藏 掩藏)到大海深处。

  (3)它笑那些乌云,它因为欢乐而________(号叫怒吼)!

  参考答案:

  2.[解析] 本题主要考查学生对课文内容的熟悉程度,同时注意区别近义词的含义。

  [答案] (1)飞翔 (2)掩藏 (3)号叫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