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心颖

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气力。

颜心颖 01-22
摘要: 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亲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怜,是弥留之际才明白自己是应该做什么的!

  1、 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

  2、 没有斗争就没有功绩,没有功绩就没有奖赏,而没有行动就没有生活。

  3、 得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

美丽的加勒比海湾<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强烈的希望,比任何一种已实现的快乐,对人生具有更大的激奋作用。

  5、 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亲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怜,是弥留之际才明白自己是应该做什么的!

  6、 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7、 快乐总和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聪明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豁达的人相伴。

  8、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9、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时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保健是笑脸,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10、 微笑不用本钱,但能创造财富。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气力。分享不用过度,但能倍增快乐。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