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杨

以恒心为良友

周子杨 01-14 恒心
摘要: 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时,也还能以你所创造的一切为人们服务。

  1、 教育不能创造什么,但它能启发儿童创造力以从事于创造工作。

  2、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3、 没有不会做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武夷山旅游<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人生是一场无休、无歇、无情的战斗,凡是要做个够得上称为人的人,都得时时向无形的敌人作战。

  5、 在一切大事业上,人在开始做事前要像千眼神那样察看时机,而在进行时要像千手神那样抓住时机。

  6、 虽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却是微乎其微。因为人生是短暂的,人的命运是有限的。

  7、 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时,也还能以你所创造的一切为人们服务。

  8、 别有寄托的友谊,不是真正的友谊,而是撒入生活海洋里的网,到头来空收无益。

  9、 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长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10、 进则安居以行其志,退则安居以修其所未能,则进亦有为,退亦有为也。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