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悦

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

仲悦 01-26 力量
摘要: 读不读书跟能力有一定关系,但是不是绝对,没上过学的人却不一定是文盲,社会是疯狂的。

  1、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2、 生命的完整,在于宽恕、容忍、等待与爱,如果没有这一切,你拥有了所有,也是虚无。

  3、 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4、 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从山间到田野再到大海美丽的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读不读书跟能力有一定关系,但是不是绝对,没上过学的人却不一定是文盲,社会是疯狂的。

  6、 当你用烦恼心来面对事物时,你会觉得一切都是业障,世界也会变得丑陋可恨。

  7、 人生道路虽很曲折,却很美丽。只要你细心观看,就能饱尝沿途美景。

  8、 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9、 影响我们人生的绝不仅仅是环境,其实是心态在控制个人的行动和思想。同时,心态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视野、事业和成就,甚至一生。

  10、 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