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芊芊

余生太长,你太难忘。

马芊芊 01-31 感人
摘要: 你听了我的故事,也喝了我的酒,但你最终还是摇头,故事不感人,酒不润喉。

  1、 有时候经常会莫名奇妙没理由得冒出一些坏情绪,就像火山爆发一样。要是被人一不小心触到熔点,随时都会喷出灼热的熔岩,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就是怪人,而且我也会经常感觉到我身边没有人,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寡言少语,仿佛一切都跟我没有关系。

  2、 长伴佛前度余年,只愿往事了如烟。

  3、 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最后自己弄个没心没肺。

大冬天里的山间<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你听了我的故事,也喝了我的酒,但你最终还是摇头,故事不感人,酒不润喉。

  5、 你我注定共度荆棘路,余生坎坷分开走。

  6、 我好怕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你,余生太长,你太难忘。

  7、 青春是一场华丽的悲剧,我们各自背着自己的台词,揣着不同的思想相遇,又渐渐远离。那些曾出现在生命里的人都会随着时光的推进,一点一点被遗忘。

  8、 久违的熟悉感,总能引起令人心酸的怀念。

  9、 我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潮似海。

  10、 心上的纠葛,解的开,是结,解不开,是劫。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