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磊

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个与世无争的你

高嘉磊 02-01 喜欢
摘要: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1、 想起你的感觉,就像一口老酒的辛辣涌上喉咙。

  2、 人生总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另一个温柔了岁月。

  3、 后来听说你混得风生水起,可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个与世无争的你。

  4、 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安静而孤独。

<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大海<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历尽沧桑之后,愿仍有人眉眼如故,待你岁月如初。

  6、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7、 弹指一瞬间,看尽繁华。繁花,只一眼,便是天涯。

  8、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9、 我会一直陪着他,见证世间繁芜。

  10、 那一世,你为古刹,我为青灯;那一世,你为落花,我为绣女;那一世,你为清石,我为月牙;那一世,你为强人,我为骏马。佛说五蕴皆空,可这红尘却总被诸多缘分填满。佛入红尘,红尘便是道场。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