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辰毅

只要你牵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肖辰毅 01-28 遗憾
摘要: 你离开我之后,我永远不会再问你到底爱没爱过我,只要你牵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1、 书本总会翻完,电影总要散场,时间终会带走一切,忘记一切并不难。

  2、 像离开一个再也不想回去的城市,像传闻里所有陈词滥调的所有故事

  3、 我庆幸遇见了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你。

  4、 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清秀壮丽的高山绿色自然美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你离开我之后,我永远不会再问你到底爱没爱过我,只要你牵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6、 晃晃悠悠笑着向人潮走去了,岁月也不算冗长,你我都善良,下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会笑。

  7、 像一场戏你是友情客串我却倾情出演。

  8、 我不喜欢哭也不喜欢闹因为我知道没人会哄我。

  9、 我游荡在你曾经住过的城市,就算见不到你也会很安心。

  10、 那时候我的课本上也有你的名字,后来书没了你也不知道去哪了。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