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然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

王昊然 01-26 幸福
摘要: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将来你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

  1、 明明没有人在等我,我频频回头做什么。

  2、 岁月冗长我才明白并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能听到回响。

  3、 我什么都知道只是不讲,把自己弄的很忙,其实是假装。

  4、 我们总认为岁月漫长,总有大把的时光来挽回和原谅。

  5、 我饮过最烈的酒,也牵过不该牵的手。

从山间到田野再到大海美丽的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喜欢上什么样的人最惨,就是那种只享受追求却永远不给人家一个明确答复的人,其实从一开始,他的未来里就没打算有你,可是却若即若离地吊着你,给你点希望,再让你失望,你终于狠下心来要放弃,他又活蹦乱跳地扑上来,你以为这回终于要修成正果了,他却微笑着跳着跑开了。

  7、 你来的信写的越来越客气,关于爱情只字不提。

  8、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将来你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

  9、 原谅我镇定自若百毒不侵,只因为我身后空无一人。

  10、 如果世界背叛了我谁又会站在我身边背叛世界。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