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

揽不住要走的风

李勇 01-22 褪色
摘要: 衣服会褪色,墙壁会斑驳,书本会发黄,他会变冷而且陌生,你别笑了,眼泪都掉了。

  1、 其实我偷偷的记住了好多你以为我忘记的事情。

  2、 对于某些人,你也许永远不够好;但对于那个值得的人,你永远是最好的。

  3、 我揽不住要走的风,更留不住不爱我的你。

  4、 有些痛,说不出来,就只能忍着直到慢慢淡忘。

  5、 有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6、 你只是一个人走了太久,久到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美丽的加勒比海湾<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7、 衣服会褪色,墙壁会斑驳,书本会发黄,他会变冷而且陌生,你别笑了,眼泪都掉了。

  8、 一个骗子骗了一个傻子,骗子走了,傻子哭了,以后世界上便又多了一个疯子。

  9、 我发誓离开你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

  10、 好像跟谁关系都挺好又好像跟谁都只是泛泛之交。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