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两图为世界局部经纬网示意图。据此完成下列要求。 (1)图中各点位于西半球的有 个,位于南半球温带的有 个,位于太平洋的有 个。

11-10
摘要: 下面两图为世界局部经纬网示意图。据此完成下列要求。

(1)图中各点位于西半球的有 个,位于南半球温带的有 个,位于太平洋的有 个。
(2)图中b点位于f点的 方向,g点位于e点
下面两图为世界局部经纬网示意图。据此完成下列要求。
 
(1)图中各点位于西半球的有   个,位于南半球温带的有   个,位于太平洋的有   个。
(2)图中b点位于f点的   方向,g点位于e点的   方向,线段ac之间的实地距离约为   千米。
(3)若某人驾驶飞机从h地出发,依次向正东、正南、正西、正北方向分别航行100km,则飞机最终降落的位置在h地   
A.正东     B.正西     C.正南     D.正北
(4)说出图中互为对跖点(地球一条直径的两个端点互为对跖点)的点。
【答案】(1)4  3  3
(2)西北  东北  1110
(3)B
(4)a、f;b、h;d、g
【解析】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