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馨

四十年同学聚会男女主持开场白

沈馨 01-31 永恒
摘要: 男:这是一份永恒的记忆,也是一种无价的财富,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藏!
女:这是一份久别重逢的喜悦,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聚会,跨越时空、寄托愿望!

  女:尊敬的老师

  男:亲爱的同学

  合:大家上午好!

  男:又一年的久别重逢,我们心潮澎湃,激情荡漾;

  女:365天的翘首期盼,我们风尘仆仆,欢聚一堂!

  男:今天是20XX年XX月XX日,我们期盼已久的XX中学XX班同学聚会今天在此隆重举行了!

杭州西湖水倒映出花草树木的美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女:在此,请允许我代表XX中学XX届XX班全体同学,对光临我们聚会的本届校友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请允许我代表聚会筹委会全体成员,对能在百忙中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在此对因故未能前来参加聚会的同学送去最良好的祝愿!

  男:四十年的分别,四十年的梦绕魂牵,让我们今天的相聚再次得以实现。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踌躇满志,激情豪迈;曾记得,校园里,我们追逐嬉戏迎晨光;教室里,我们学海苦读求知忙。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历练意志,憧憬未来,放飞梦想!

  女: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我们离开校园已经四十个春秋。回顾那些无忧无虑、纯情萌动的青春岁月,那么亲切、那么难忘,历历在目、令人遐想。虽然尘封的记忆会随着岁月淡忘,但是,当年的同窗友情却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上。

  男:这是一份永恒的记忆,也是一种无价的财富,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藏!

  女:这是一份久别重逢的喜悦,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聚会,跨越时空、寄托愿望!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