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2020年**酒店中秋晚会主持词开场白

02-22 梦想   温馨   未来   希望
摘要: 2020年**酒店中秋晚会主持词开场白一:  男:尊敬的领导!  女: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时光的车轮辗过一道深深地痕迹,留下这金秋的收获。  女:皎洁的月光传递

2020年**酒店中秋晚会主持词开场白一:

  男:尊敬的领导!

  女: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时光的车轮辗过一道深深地痕迹,留下这金秋的收获。

  女:皎洁的月光传递一种深深的思念,珍惜这八月的欢聚。

  男:收获是我们成功的希望,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我们新城人的身上。

  女:欢聚是我们酝酿的友情,友情的力量凝聚在我们新城酒店酒店人的身上。

  男:今天,中秋之夜,我们和平集团新城大酒店全体员工相聚一堂。

  女:今天,花好月圆,我们将一起度过这欢乐的时光。

  男: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前来参加此次晚会的李总上台讲话。

  讲话完毕,女主持上。

  女:(讲话感悟和总结),我们感谢李总的热情演讲,接下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赖总发表今天晚会的致辞!

  话毕。男女主持同上。

  男:我们感谢两位老总前来参加此次晚会,感谢他们的精彩讲话。接下来我们的中秋晚会(合:正式开始!)

  女:首先请欣赏我们酒店全体员工为各位带来的大合唱《xx》。

  男:“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让我们汇聚四面八方的欢歌笑语,齐聚五湖四海的秋思乡情,同在新城————我们的第二个家。共同呤唱秋之收获、秋之风情。

  女:“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新城,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梦想。在新城,我们感受到了自己的力量。在新城这个团队里,我们感受到家的温馨,点燃对未来的希望。

  男:今晚我们在这里共庆中秋。相信在此的同事和我一样激动,因为我们的董事长李四女士亲临我们晚会现场。

  女: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李总的到来,并欢迎李总为我们致词。

  女:感谢李总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秋天收获的喜悦。给我们因庆的祝福与鼓励,相信年轻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城人,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