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吴芬

最美的感觉

诸葛吴芬 01-04 惊涛骇浪
摘要: 最美的感觉是,当我在人群中回首望向你的时候,你也站在那里看着我。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

  1、 和你擦肩而过的遗忘,是我一生的惊涛骇浪。

  2、 你来,容华不谢,桃花依旧;你走,青丝寸白,一眼万年。

  3、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我也算没有辜负我自己。

  4、 最美的感觉是,当我在人群中回首望向你的时候,你也站在那里看着我。

  5、 你说何必眷恋,却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个转身,我答应不再爱你,却忘了答应我自己。

  6、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

山间壮丽的瀑布<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7、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8、 等待的时候,时间照样过,但却被我们的思念给拉长了。

  9、 你负责挣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

  10、 我只有在点烟的时候才会低头,接吻时才会闭眼,在心爱的人前面才会温柔。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