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辉

熟悉的陌生人

孟宪辉 01-04 熟悉
摘要: 爱情就是一场赌局,赢了,厮守一生,白头到老。输了,全盘皆输,那比朋友更近的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1、 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2、 你有大把时间装成熟,但再也回不到你那少年般的青涩了。

  3、 直到繁华散尽,许你一场地老天荒。

  4、 爱情就是一场赌局,赢了,厮守一生,白头到老。输了,全盘皆输,那比朋友更近的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5、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绿色<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清澈池塘<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念只念,那相遇的一瞬间,为你把时空穿越。怨莫怨,这倔强的一双眼,转瞬间沧海桑田。

  7、 谁辜负了谁的坚守,谁执著着谁的白首。

  8、 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9、 若非青春苦短,谁会想来日方长。

  10、 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