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乐

真正爱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

杨小乐 02-03 回忆
摘要: 我这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1、 当你用手指指责别人的时候,别忘了还有三个手指指着自己。

  2、 我扬了手心里握不住的流沙,擦干了眼框里止不住的泪花,才知道我想的人是你不是他。

  3、 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是如果不行动,那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4、 你做的事情,最好是你晚年时,愿意回忆的事。

  5、 在路上,可以耽于风景,却不可忘记再度启程。

海上的狂风巨浪<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在婚姻里,把婚姻当作囚笼,来干涉爱人的自由,反倒会令他(她)感到窒息,离你越来越远。聪明的人都喜欢鼓励爱人去保持适当的自由,这不仅是对爱人的信任与尊重,更是对自己魅力的坚信不移。

  7、 我这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8、 你渐渐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时候,记得这句话: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而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9、 爱与被爱的差别,大概就是玩捉迷藏的时候我找不到你,就会着急,而你找不到我,你就会回家。

  10、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