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瑞

扮演你的配角

黄思瑞 02-02
摘要: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有,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1、 太多曾沾沾自喜誓必珍惜的情谊都败给时光的腐朽和自以为是的长久。

  2、 老人拿着手机去店里维修,工作人员告诉他手机并没有坏,老人突然哭着说:那为什么我的孩子们不给我打电话。

  3、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有,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4、 大风把烈酒吹醒,方知当初所拥有的美好全是梦。

森林里的溪流<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后来我们各奔东西,一句“有空常联系”成了我们这段感情的墓志铭。

  6、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一直微笑扮演你的配角。

  7、 我记得关于你的所有事情,就是老记不住你不喜欢我。

  8、 得不到的爱人终归是风,强留千百次也终究会走。

  9、 我嫌她是话唠,2小时不在我的消息就99+,很烦人。后来她走了,为了听到叮咚的声音我加了好多群,每次听到叮咚就觉得她还在。

  10、 我以为,我只是失去了你,原来,我还丢失了我自己。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