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02-01 傲骨
摘要: 曾经的我一身傲骨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狈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1、 后来也就不说话了,只是越发喜欢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发酵想着总会熬过去的。

  2、 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转辗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3、 风也走了泪也干了酒也尽了该说放弃了。

<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大海<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曾经的我一身傲骨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狈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5、 你嘲笑着她,嘲笑她身为一个女子,却吸烟喝酒,不能洁身自好,可你却不知,她曾经也是琴棋书画,她曾经也厌恶烟酒脏话,她曾经也拥有未来,只不过是因为一个不值得的男人罢了。

  6、 终于有一天,曾经令我感动的再也不能让我流泪,曾经令我心动的再也不能让我动容,曾经令我愤怒的再也不能激怒我,曾经令我悲伤的再也不能让我哭泣。我终于明白,岁月让我成长了些什么,而我又失去了什么。

  7、 你夸我百毒不侵,但是你知不知道万箭穿心以后什么都不怕了。

  8、 提着酒瓶摇摇晃晃,笑着摔倒哭着推开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诉你我过得很好。

  9、 那些「自以为」原来都是我的「误以为」。

  10、 我一次次的释怀,却换来你一次次的欺骗。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