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小云

最初的温暖

袁小云 01-04 最初
摘要: 天,越来越冷,年,越来越近,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从指间悄然流失,增长的只有年龄,不知从何时开始,过年不再是一种渴望和喜悦。

  1、 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啊,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留你一个人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一边等待一边凋零,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打算回来。

  2、 你终于相信生命中会出现这样一个人就算不顾一切,就算倾其所有,就算万死不辞,你也无法和他走到最后。

  3、 还是很想主动联系你,可热情这东西,毕竟很脆弱,被忽略了几次后,就不愿再提起来了。

  4、 费劲心思想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自己都烦。

壮丽的冰封雪山<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现在的我和你就像上海的南京路,南京的上海路,毫无关系。

  6、 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7、 一哄就好的人,活该受尽委屈。

  8、 天,越来越冷,年,越来越近,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从指间悄然流失,增长的只有年龄,不知从何时开始,过年不再是一种渴望和喜悦。

  9、 许多得不到的,只能先假装不喜欢。

  10、 感受到一点甜就要挨一刀的日子,我不要了。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