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紫

不能倾诉的心事

王馨紫 01-04 心事
摘要: 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1、 风雨是你,来得无息,走得彻底。

  2、 有些事,在一次次的失望中就想通了。

  3、 以后你遇到的人,都是心里装着别人的人,没有人会再用全部去爱你。

  4、 我们说了那么久的天长地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不是我。

  5、 任何一种,需要你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的太久。

壮丽的冰封雪山<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我爱过你,不后悔,不重来。

  7、 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8、 有些心事,无处倾诉,只能一个人清除。有些委屈,没有人理解,只能一个人忍受。我们每个人都有不能言说的委屈,都有不能倾诉的心事。

  9、 我曾练习过无数次的若无其事,到最后都无济于事。

  10、 有些人忘记了,输入法还没忘。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