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娅

试着用快乐的心情去学习

薛晓娅 01-14 智慧
摘要: 经风雨长不成大树,失败乃成功之母,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大的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行!

  1、 当我们带着理想在社会里转,所有的棱角都被磨了个遍!于是乎总结出一条惊天地泣鬼神的真理:生活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可以滚得更远啊!

  2、 千万别让人偷了你的梦,梦想是你自己的。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决定。别人相信的事实,未必是你的。追逐过,你就知道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是有可能的。

  3、 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4、 自然界没风风雨雨,大地就不会春华秋实。

武夷山旅游<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知识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学习是获得钥匙的捷径,努力是通过捷径的唯一方法。

  6、 经风雨长不成大树,失败乃成功之母,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大的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行!

  7、 有一种力量能给我们插上飞翔的翅膀,可以让我们翱翔于天地之间,这力量就是相信自己。

  8、 既异想天开,又实事求是,这是科学工作者特有的风格,让我们在无穷的宇宙长河中探求无穷的真理吧。

  9、 试着用快乐的心情去学习,学习亦会易如反掌。

  10、 哭过,痛苦过,但从没有放弃过。笑过,坚持过,因此不曾后悔过。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