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可萱

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周可萱 01-22
摘要: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1、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2、 每个人不是做不好,而是不想做,现在去努力,以后将轻松的是自己。

  3、 不必害怕黑暗,那只是光明前的一次考验;不必害怕失败,那只是成功前的一次磨炼。

  4、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5、 将一付好牌打好没有什么了不起,能将一付坏牌打好的人才值得钦佩。

美丽的加勒比海湾<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青春如梦,又如一个美好的瞬间,让我们共同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7、 一颗又一颗的星星闪亮,才能使黑夜明亮:一滴又一滴的知识积累,才能够学问渊博。

  8、 要守护就守护到底,要放弃就别再回头,一旦做出选择,就要贯彻到底。

  9、 我很自信,自已的未来将绚丽多彩。我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

  10、 在人生的低谷,人们才会发现谁陪在身边,不离不弃,突然会发现那些不曾发现在意的感动,是这样温暖着自己的心。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