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陈玉

有志者立常志

仇陈玉 01-04
摘要: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1、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它的价值。

  2、 心的梦想,及是飞上天堂,我的梦想是实现理想。

  3、 你必须坚强,因为没有人会懂你到底有多痛。

  4、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海滨的夕阳美丽<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所有人都有长处。因此总有一些我们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

  6、 路就在脚下,你无力改变终点,但却能决定脚踏出的方向。

  7、 如果你有鸭梨,把它放冰箱里,它就会变成冻梨。

  8、 人呀,只有享不了的福,没有受不了的罪。人生路漫漫,坚强勇敢的往前走吧!

  9、 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常志,咬定一个目标的人最容易成功。

  10、 成功之时不可忘了过去,失败之时记得还有未来。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