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梓榕

在人之下,要视自己为人

彭梓榕 01-04 人生
摘要: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1、 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

  2、 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3、 在人之上,要视别人为人;在人之下,要视自己为人。

  4、 生活上有一个重要的原则,就是千万不要去跟别人比较,也不要与人计较。

  5、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夕阳下的小港口美丽<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7、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8、 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如此准确的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

  9、 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10、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