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西

想着你,一生不忘!

丁彦西 02-01 温暖
摘要: 对你的爱,洒满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对你的爱,爬上窗台,是痴痴的月光;对你的爱,朝思暮想,一个人深情的守望。想着你,一生不忘!

  1、 你是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了跟你碰头。

  2、 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3、 你是满船的烟波,你是海底的星河。

<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大海<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雪糕的甜味你有,清晨的美好你有,总之,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5、 想看你清早起来迷迷瞪瞪的眼神,想沿着你鼻梁勾勒,想被你紧紧牵住,赖过每一个周六周日阳光正好空气清新的早晨,好像所有不快乐都被穿梭的微风剪碎了,有你太好。

  6、 我将永远忠诚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7、 对你的爱,洒满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对你的爱,爬上窗台,是痴痴的月光;对你的爱,朝思暮想,一个人深情的守望。想着你,一生不忘!

  8、 如果有一天我不言不语站在你身边,你不要怀疑,我这一生的分分秒秒连带下一生的朝朝暮暮都已经给了你。

  9、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10、 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