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寿琪

每天爱你多一些,离开你就远离幸福。

季寿琪 02-02 爱情
摘要: 岁月就像一条河,爱情就像在河里游动的鱼,失恋的滋味多尝几次,你就会在激流中游刃有余;是你的终归是你的,缘分到时就一定会握住一双属于你的温柔的手!

  1、 岁月静好,红尘安然,好想你能赐我一场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净的眸,给我一汪深情的凝视,不求地老天荒,只为,你涉水而来的一声呼唤,和那脉脉不得语的怦然心动。

  2、 曾经以为,爱情的意义,只是单纯的守在一起。但是时间沙漏般的流逝在指尖,渐渐发现,在平复那些扰人的漩窝之前,我们灵魂相吸的部分,只为爱恋的对方而存在。

  3、 当往事尘埃落定,静如一本旧相册,允许我翻至首页,怀念有你的时光,以及那些未曾恋上你,为了恋上你的日子。

森林里的溪流<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岁月就像一条河,爱情就像在河里游动的鱼,失恋的滋味多尝几次,你就会在激流中游刃有余;是你的终归是你的,缘分到时就一定会握住一双属于你的温柔的手!

  5、 不管潮起潮落,风起雨停,我愿双手合十,一静再静,浇灌你,用不朽的忠诚,和全部生命。

  6、 除了你,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7、 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8、 接近你就靠近心痛,离开你就远离幸福。

  9、 你的无助,是张网,让我寸步难行;你的伤痛,是利刃,让我感同身受。于是一瞬间明了,我爱你,已经很久,很久。

  10、 爱情,发乎心动,得之感动,持之信任,永恒于十指相扣,不离不弃。那样的爱情,不必要轰轰烈烈,不必要感天动地,只要前行时,一旁的人一直微笑追随。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