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泽

我有我的骄傲

孙嘉泽 01-02 表白
摘要: 别人是见异思迁,而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贼心不死,不肯罢休。我无法保证给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没有争吵,没有分歧,但我能保证只要你坚持,我定会不离不弃。

  1、 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边。

  2、 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爱,意中人。

  3、 别人是见异思迁,而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贼心不死,不肯罢休。我无法保证给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没有争吵,没有分歧,但我能保证只要你坚持,我定会不离不弃。

  4、 大概喜欢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梦里还要遇见你,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见你。

明朗的蓝天白云<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长长的思念,就像风筝断了线,飘啊飘啊,飘到你的身边。

  6、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7、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8、 他不了解,他对我的逃避,就是对我的最大的伤害啊。

  9、 我也有我的骄傲,我的自尊,并不应该为某人把这一切都放弃掉。

  10、 他看电视比赛时,给他带一些花生和爆米花来,再加上一些啤酒和冰淇淋。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