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辰

想和你一同看月亮

王晨辰 01-04 表白
摘要: 我试图用那些漂亮的句子来形容你,但是不行。我字字推敲写出长长一段话,你眉眼一弯熠熠生辉,就让我觉得,不行,这些文字写不出你眼里的星辰,写不出你唇角的春风,无论哪个词,都及不上你半分的惊艳。

  1、 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2、 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爱,意中人。

  3、 喜欢你的每一天都很不错,没有你的每一天都很难过。

  4、 我想保护她,也想保护这养她的山川与人间。

青青草原田园<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我试图用那些漂亮的句子来形容你,但是不行。我字字推敲写出长长一段话,你眉眼一弯熠熠生辉,就让我觉得,不行,这些文字写不出你眼里的星辰,写不出你唇角的春风,无论哪个词,都及不上你半分的惊艳。

  6、 怦怦在左边,你在怦怦里面。

  7、 不想和你看同一个月亮了,只想和你一同看月亮,也想和你,相互依偎,一起长大,在这个,破破烂烂的人世间。

  8、 见过银河,只想要你这颗星。

  9、 我讨厌公主病,但如果是我宠出来的就不一样了,我会继续宠下去。

  10、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