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萍

想你,连呼吸心都痛。

陈树萍 01-31 命运
摘要: 夜雨下,淡暗的路灯,是我憔悴的眼神。今夜,我做不了你华丽的街灯。此生,我装置不了你幸福的梦。

  1、

  今天很特别,带着惬意的感受来日志,过去的事都在红移,在黑暗的宇宙里,无限无限离我远去,剩下的那便是好的。记事起我做了三个梦,但觉得这就是我的上半生。

  学生时代就是我的第一个梦,但那时我不懂,整天都在梦里游荡、翱翔,那就是多数少女的粉红泡泡,也许我有点特别、叛逆,我成了二次元的代名词,不过是黑暗萝莉,真不是因为长得黑啊,当时喜欢红极一时的《死亡笔记》,那个怪异的“L”,有些恐怖,有些格格不入,甚至有些丑,我只觉得“嗯!帅到不行,太喜欢了。”省下零花钱,买动漫周边,脖子、手臂自己用的本子,都是“L”的痕迹,仿佛这些东西都有着淡淡的魔力,特别想把“L”的标志纹在身上,幸好妈妈给的零花钱不够多,不然我能想象在厕所用钢丝球刷着皮肉的酸爽,感谢老妈。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和普通少女不一样,我很顺利的变成了大家眼中的那个......好吧,就是大家不喜欢的那个,我的性格决定了我的小众化,我一直想做个没有存在感的人,毕竟透明是特异功能嘛,谁不喜欢,不但不成功,还成了焦点,真不明白为什么,上帝总要给我开个追光灯,在某天早上被教室里三十几口好姐妹关在教事外面,当时我开心极了,终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终于练成了透明隐形这一绝技。”够特别才刺激,不开玩笑真不知道那时候自己心就那么大,心里没有一点不痛快,若是现在真不好说心里会怎样。

  我还有个技能,神奇至极,磁场太强了,刚进学校还是有好姐妹儿的,可能因为太好了,被我磁场反弹了,一年半后她被退学了,好吧,她也有她的选择再见。于是我又有了一个好盆友,过了一年她也退学了。不想与谁交好了,毕竟影响别人一生了,这个特异功能牛掰了。

杭州西湖水倒映出花草树木的美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当然爱好是特别的点,但是对感情的追求还是和普通女孩子一样的,谁不喜欢白马王纸呢!“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等等好像跳戏了。好,我认真写,“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什么又跑错片场了,来句only you....压压惊好的啦。还是少女时代好啊,毕竟骑白马的还是王子,不是那个秃头大哥,哎,就是没办法,谁叫小学被送花就“看破红尘”了呢。

  真是越小胆越大,还去参加了什么选秀比赛,不知道跳什么舞了,其实就是懒,不想准备了,于是准备了一个颇有新意的足球解说,哎要是现在打死我也不要这样的节目,毕竟国脚臭啊,不知道解说员嘴巴臭不臭,等下......刚刚闻了不臭,言归正传,音乐一起我就用着嘶吼的声音开始了“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啧啧啧,厉害吧说到重点了,特别激动。就酱居然直接晋级总决赛,

  至于总决赛咋样了,不重要!“啊?什么?第几名.....”“都说了!不重要!”

  学生时代的梦多彩了点,但是我不喜欢。

  进入工作,二梦开始,也许还小不能理解的事太多了,除了不想上班就是不想上班,辞职的事一天想3次,顿顿想也下饭吃了,不过说真的,在第一个工作岗位上好像什么都没学会,不过作为一个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刷碗到是练得非常在行。第三年末离职了,游历到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地方,那时候挺苦的,也开始写起了日记,文笔不好就是记录以下,想给未来的我留个交流的话题,大概是太压抑,于是利落的准备好简历去到我盼望的地方,等待通知的时间真长,不过强忍发抖的手指拨通的电话,虽然我顺利的踏进那片红墙瓦砾,但是后来我才知道,要不是那个电话,我就会于后来迅速成长的几年失之交臂。

  后来的三年辛苦是必然的,但是收获的东西我会想念一辈子,同事、领导、孩子、家长,都特别可爱,当时我就意识到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怎样,我觉得自己提升了, 我喜欢这里,但是后来遇到了什么人,遇到什么事,不重要,坦坦荡荡拍拍屁股,告诉自己人要有信仰,无限的恨比任何感情都长久,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就是踩到狗屎摔了一跤,一点也不痛,就是特别臭,所以我每每路过的那个城市,都会好好洗个澡,爱干净。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