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楠

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黄加楠 02-01 时间
摘要: 我们不应该抱怨工作的好坏,有工作就不错了,要想发展,还得自己在工作当中留心机会。

  1、 这世界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也许可能。那些辞藻不过是为我们的念念不忘,找一个可以慰藉自己的借口。

  2、 我们不应该抱怨工作的好坏,有工作就不错了,要想发展,还得自己在工作当中留心机会。

  3、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

<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大海<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4、 不再飘散在时间和空间里,我被集于一处,而那个地方便是你。

  5、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6、 成功的人都有一股疯狂和热诚,对事情很有企图心,好像心在燃烧的感觉。

  7、 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

  8、 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而是不曾尽力的懊悔。珍惜今天,把握当下。

  9、 我时常想到微笑,不论面对怎样的冷风凄雨,不论面对怎样的不平与委屈,我都会想到微笑。

  10、 生活中总会有伤害你的人,所发但是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