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天

一份单纯

孙浩天 12-30 豪情
摘要: 青春年少的子,我们总以为,爱情就是把两个人牢牢地绑在一起,当你爱我,你就要了解我。这样的结果却是当你了解我,你就不爱我了。直到青春远去,我我们才明白,每个人心中也有一片内陆,即便是最亲密的人,也无法抵达那儿。

  1、 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时都不过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贵,就因为在这新生的幼苗中,有无限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巨人成长为力量。

  2、 没有哪一种胭脂能涂抹时间,没有哪一件服装能掩饰灵魂,没有哪一套古籍能装潢空虚。

  3、 很多事情,但凡与青春联系到一起,那不算什么,一离开青春,原来什么也不是。

  4、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

迷人的湖泊<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创建青春之家适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生。

  6、 青春年少的子,我们总以为,爱情就是把两个人牢牢地绑在一起,当你爱我,你就要了解我。这样的结果却是当你了解我,你就不爱我了。直到青春远去,我我们才明白,每个人心中也有一片内陆,即便是最亲密的人,也无法抵达那儿。

  7、 我似乎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年轻,没有了那些还可以挥霍的青春。现在只能求一份安稳,一份单纯。可是我努力找,努力着,但是仍旧找不到那个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寻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旧觉得自己很幸运。

  8、 十八岁的女孩就像是五线谱,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谱出生活的巧妙绝伦;谱出了她们自己的天空。十八岁的天空,充满着春天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十八岁的天空,是花朵和阳光的一串串组合排列。十八岁的天空,是欢声和笑语的天空。

  9、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10、 青春终将散场,唯独记忆永垂不朽。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