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晶

找一个温暖的人

吴志晶 12-31 选择
摘要: 虽然对你避而不见,可是心里仍人想念。其实有一种想念,叫做避而不见。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真相是我想你。

  1、 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2、 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3、 虽然对你避而不见,可是心里仍人想念。其实有一种想念,叫做避而不见。

  4、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真相是我想你。

美丽的青岛海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有事我只是想,能有一个人,紧紧地抱着我,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6、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7、 当你说,无论怎么样你都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发现自己很幸福。不是因为你那么爱我,而是我那么爱你。

  8、 我不能删除爱的记忆体,是因为和你爱得太美丽。

  9、 别怀疑我为什么爱你,就像云恋着风风恋着雨,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我想这就好像呼吸,不用练习。因为是你。

  10、 爱或不爱,原来不是我说了算。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