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语法填空 66. Guests p________ (惊慌) and screamed when the bomb exploded.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11-14
摘要: 词汇语法填空
根据提示补全句子,注意使用所填词汇的适当形式。
66. Guests p________ (惊慌) and screamed when the bomb exploded.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panicked
词汇语法填空
根据提示补全句子,注意使用所填词汇的适当形式。
66. Guests p________ (惊慌) and screamed when the bomb exploded.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panicked
【解析】
【详解】考查时态。句意:炸弹爆炸时,客人们惊慌失措,并且尖叫起来。根据首字母和汉语提示可知,此处填入动词panic补全句意。又根据后文的screamed可知,此处也需要使用一般过去时。故填panicked。
67. There were a________ (可选的) methods of travel available.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alternative
【解析】
【详解】考查形容词。句意:有一种可供选择的旅行方法。设空处后为名词,故设空处应为形容词作定语。结合汉语提示和句意,故答案为alternative。
68. Emma Watson came to America to p________ (追求) an acting career.(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pursue
【解析】
【详解】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Emma Waston来到美国从事演艺事业。根据首字母和汉语提示,此处填入动词persue(追求)与空格前的to构成不定式,来表示目的。故填pursue。
69. Mr. Robb r________ (辞职) from his position last month.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resigned
【解析】
【详解】考查时态。句意:Mr. Robb上个月从自己的职位辞职了。根据汉语和首字母提示,填入动词resign补全句意。根据时间状语last month可知,句子应该用一般过去时。主语Mr. Robb与谓语动词resign是主动关系。故填resigned。
70. The couple have s________ (寻求) help from marriage guidance counsellors.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sought
【解析】
【详解】考查时态。句意:这对夫妇已经在寻求婚姻指导顾问的帮助了。这里要用动词seek表示“寻求”,空白前有助动词have,时态是现在完成时,谓语动词要用过去分词形式。故填sought。
71. Some people are more d________ (感情外露的) than others.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demonstrative
【解析】
【详解】考查形容词。句意: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表露感情。根据汉语提示“感情外露的”,以及上文are可知应填形容词demonstrative,作表语。故填demonstrative。
72. I have a large circle of friends and a________(熟人) engaged in photography.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acquaintances
【解析】
【详解】考查名词。句意:我在摄影界交游甚广。空格处做have的宾语。结合汉语提示和首字母。故填acquaintances。
73. The course opens e________ (专门地) for undergraduates.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exclusively
【解析】
【详解】考查副词。句意:这门课程专为本科生开设。设空处修饰动词opens(开设),故应用副词形式。结合句意。故答案为exclusively。
74. The current o________ (着迷) with exam results is actually harming children’s education.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obsession
【解析】
【详解】考查名词。句意:现在对考试成绩的痴迷实际上是在伤害孩子的教育。根据汉语提示和首字母,以及空格前的定冠词the可知,此处填入名词obsession(着迷)来做句子的主语。故填obsession。
75. We are making a t________(彻底的) investigation.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thorough
【解析】
【详解】考查形容词。句意:我们正在进行一个彻底的调查。根据汉语提示和首字母,以及空格后的名词investigation(调查)可知,此处填入形容词thorough作定语修饰investigation。故填thorough。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