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依娜

每个早晨我都在等,等你侧耳聆听一句温柔的早安

吴依娜 02-04 早安祝福
摘要: 送你颗星,早上舒心,出门顺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是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回家开心,夜里安心,对自己有信心,对别人有爱心,祝你永远开心每一天!

好看<a href=http://www.cxydw.net/weixintouxiang/nvshengtou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女生</a>

  1、没有什么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2、我要的,只是简单而安稳的生活,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3、永远相信一句话:努力了不一定就能成功,但放弃就一定失败。

  4、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5、一个女孩所能发的最大的脾气,就是如同哑巴不开口和你说话。

个性<a href=http://www.cxydw.net/weixintouxiang/nvshengtou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女生</a>

  6、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不具备的品质。

  7、人生艰难,但是如果你有笑对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8、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把心交出来的时候,却遭到欺骗。

  9、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10、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11、脆弱的人才会四处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只会不动声色的越加强大。

个性

  12、如果你仅仅想要幸福,这一点也不难。难的是,我们总期望比别人幸福。

  13、恋爱就像公共汽车,你等待的那趟永远不来,你不等的那些车却接二连三。

  14、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15、在这世间蔓延滋生的“烦恼”大致可分为两种:一是无关紧要的事,二是无能为力的事。

  16、哪样比较孤独,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谁也不爱。还是心里爱着一个人,却始终无法向爱靠近。

  17、未来那么漫长,长到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我重新用力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18、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你长大了,不能总做父母的小棉袄,你要成为他们的防弹衣,还要做自己的铠甲。

简单

  19、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当中美的部分吧,否则,我们永远会有羡慕不完的别人的人生。

  20、花苞很多都不开时就要剪掉一些,让它专注只开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弃掉一些,让自己唯一的东西可以盛情绽放。

  21、哭泣可以减轻压力,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哭泣不是错误。但是哭泣不是权力,不是工具,获取不应通过哭泣,而应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努力。

  22、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于是你犹豫到底该绑着还是披着,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23、如果一段感情已经进入死胡同,还是愈早结束愈好,拖下去对大家都没好处。一段感情走到灯火阑珊的时候,是应该理智地把它画上句号的时候了。

  24、朱德庸:幸福分成两种,一种是看的见的幸福,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前者是物质的感观,后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选择了何种幸福,就决定了哪一种人生。

简单<a href=http://www.cxydw.net/weixintouxiang/nvshengtou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女生</a>

  25、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

  26、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让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27、不要轻言你是在为谁付出和牺牲,其实所有的付出和牺牲最终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场与任何人无关的独自的修行,这是一条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尽头一定有礼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28、谁没有受伤的时候,谁没有悲伤的过往,只是泪水压在心底,伪装了善良,伪装了坚强。其实,可不可以不这么伤感,可不可以不这么善良?我不是圣人,没有百炼成钢。我只是累了,想要好好哭一场!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