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徐彬

2020年除夕祝福语--祝你除夕快乐

马徐彬 01-02 除夕
摘要: 除夕的钟声,为你敲响新春的喜庆;团圆的饺子,为你庆祝阖家的欢乐;绚丽的烟花,为你绽放璀璨的明天;温馨的问候,为你融入虔诚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运无疆。除夕快乐!

  1、 除夕夜,真热闹,合家团圆多热销;迎新年,烦恼消,一生平安乐逍遥;铃儿响,短信到,朋友祝福又送到。愿你年年岁岁有今朝,快快乐乐直到老!

  2、 除夕夜:“抓”一把开心,“采”一株快乐,“摘”一朵吉祥,“捏”一个好运,“欢天喜地”送你,祝你2020大展宏图,好事接二连三,快乐百分百!

  3、 除夕夜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4、 除夕到来迎新年,家家户户守岁笑。灯火通明夜如昼,观看春晚到通宵。男女老少吉祥绕,祝福的话语声声高。愿你除夕好运罩,来年生活步步高!

  5、 除夕到了,我仔细想了想,吉祥在你的左边,如意在你的右边,幸福在你的眼前,健康紧贴你身边,你已经是一个福疙瘩了,我唯有送你真挚的友谊+真心的祝福了,愿你除夕快乐!

  6、 除夕到眼前,风风火火拜个年:勤勤恳恳收获年,红红火火发财年,热热闹闹欢喜年,健健康康养生年,嘻嘻哈哈开心年,和和美美和谐年!

  7、 除夕的风儿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艳艳的,除夕的美食馋馋的,除夕的气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时光赞赞的。过年快乐!

  8、 除夕的钟声,为你敲响新春的喜庆;团圆的饺子,为你庆祝阖家的欢乐;绚丽的烟花,为你绽放璀璨的明天;温馨的问候,为你融入虔诚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运无疆。除夕快乐!

  9、 除夕放烟花,合家笑哈哈。除夕燃爆竹,幸福乐无数。除夕包饺子,快乐一辈子。除夕守岁忙,平安万里扬。除夕祝福深,愿你笑纷纷。

  10、 除夕到来要守岁,节目多样真精彩。小孩提着灯笼跑,家家户户去拜年;大人聚会又聊天,观看春晚笑开颜。手机短信响不断,祝福之声身边伴。愿你除夕多快乐,开开心心迎新年!

  11、 除夕将至红梅俏,雪中梅花分外娇。春联带来新期盼,爆竹声声喜庆传。家家户户都团圆,高高兴兴吃年饭。今年工作顺心意,来年生活更美满。好运随着钟声到,欢欢喜喜过大年。祝除夕快乐!

  12、 除夕就要到,去除懊恼和忧郁,凝聚快乐与开心。消除阴霾和晦气,增福添寿好运气。驱除病痛和顽疾,健康平安心欢喜。预祝你除夕大吉,猪年幸福甜蜜!

  13、 除夕来到开口笑,全家老小齐包饺,汇报一年佳绩大,人人怀里钞票加!高举一杯团圆酒,吉祥如意都拥有,互祝来年万事顺,开心快乐心情醉!祝愿全家一年更比一年好!

  14、 除夕来到手指忙,祝福短信发不停;祝福看短信的小猪,除夕吃好身体棒,事业是步步高升,家庭是和和睦睦,朋友是贴贴心心,好运是密密麻麻,财源是滚滚不断。

  15、 除夕来了金猪年到,新春对联贴门照,五彩烟花绽夜空,欢声笑语闹佳节,短信问声新年好,合家欢聚龙颜笑,健康围绕财运罩,幸福生活常拥抱。祝猪年愉快、吉祥如意、甜蜜美满。

  16、 除夕来临送段子,欢欢喜喜包饺子,和和美美一家子,来年抱个胖小子,吉吉祥祥过日子,除夕祝福是金子,只为给你添乐子,预祝你除夕快乐,猪年如意!

  17、 除夕忙,初一忙,初二忙,一连忙三天。初三到了歇一歇,短信祝福送心间,愿你过年别太忙,注意身体是关键,轻轻松松过个欢乐年!

  18、 除夕年夜拜年忙,短信祝福来送上。祝愿朋友:一年四季季季平安,十二个月月月开心,五十二个星期期期好运,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乐无忧,幸福美满!

  19、 烫金的对联里蓄满了期盼,浓香的饺子里飘荡着喜庆,父母的笑容里写满了幸福,明亮的烛光里摇曳着祝福。除夕到了,愿你幸福快乐。

  20、 团圆年夜饭,有滋有味真香甜:喝点酒,无忧愁;喝点汤,日子香;吃点瓜,笑哈哈;吃点肉,乐不够;吃青菜,好运来;吃水果,幸福多。除夕快乐!

  21、 团圆夜喜团圆,团团圆圆过大年;除夕夜笑开颜,欢天喜地迎新年;守岁夜祝福传,传传祝福财神来;除夕到,朋友,衷心的祝你欢欢喜喜过新年,全家团团圆圆到永远!

  22、 微笑是团火,快乐是干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锅。用微笑的火点燃快乐的柴,烧红幸福的锅熬出喷香的排骨汤,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猪年祝福。除夕快乐!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