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雅馨

早安!心灵的百花园

沈雅馨 01-02 祝福
摘要: 悄悄的打开快乐的大门,欢迎你进来,甜蜜的爱情,充实的工作,美好的一天从这一刻开始!早安,朋友!

  早晨,阳光明媚,突然想告诉你:因为有你,心里觉得很幸福。早安!

  1、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也许是你早已拥有的,例如:阳光、空气、愛情、亲情、友情、梦想、信念。上帝已如此垂青与你,希望你开心度过每一天!早安!

  2、目标是用来超越的,而不仅仅是为了达成的。那么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哈哈,开个玩笑,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都要加油!

  3、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一朵送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早安!

  4、熬夜,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赖床,是因为没有勇气开始这一天。祝你早安!

  5、在每天的清晨,我的祝福都会陪你慢慢醒来,慢慢实现,慢慢成功,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6、悄悄的打开快乐的大门,欢迎你进来,甜蜜的爱情,充实的工作,美好的一天从这一刻开始!早安,朋友!

  7、晨风轻轻秋意浓,一夜好梦今朝成。早早出行迎日出,辛勤每天恭祝成!

  8、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朋友,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早安!

  9、早晨醒来笑一笑,心情快乐精神好;活络胫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业芝麻节节高,好运连连天天妙!愿晨起好心情!

  10、清晨阳光照在身,祝你幸福又平安;清晨微风吹你脸,祝你梦想早日实现;清晨短信祝福你,祝你开心每一天!早安!

  11、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天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愿你的今天充满希望和幸福,早安。

  12、又是新的一天,让我们学会:给别人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拥抱;给生活一份感激;给心情一份鼓励。朋友,早安!

  13、天幕徐徐拉开,清风袅袅吹来,问候轻轻送来,一身轻松自在,登上事业舞台,开创美好未来,幸福花儿盛开,愿你天天愉快!

  14、每个睡醒后的早晨当成一件礼物,把每个开心后的微笑当成一个习惯。短信祝你早上好,愿你微笑今天,快乐永远!

  15、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起床吧,呼吸清新,拥抱阳光;微笑吧,快乐心情,开心一天。早上好,愿你有个好心情!

  16、过不去的过去是跟自己过不去,昂下包袱才能轻松前行。美好的名头在向我们招手,轻松的开始全新的一天吧,早安朋友!

  17、获得成功的不二法则:努力完成好今天的,认真计划好明天的。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早安!

  18、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愿你爱上现在,梦见未来。早安!

难得一见的极光美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19、送给自己的五句话:1、再难也要坚持。2、再好也要淡泊。3、再差也要自信。4、再多也要节省。5、再冷也要热情。早安!

  20、清晨,我从梦中醒来,就想起你,于是对着镜子微微笑,镜子把阳光将我的笑容折射给了你,里面包含了我无限祝福。早安!

  21、你还在甜甜梦乡,我已沐阳光,踏朝霞,悄悄飞落你身旁,洒一片祝福在你身上,醒来的一刹那,你会发现浑身充满力量,早安!

  22、每天都要打扮得能怎么漂亮就怎么漂亮才出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遇见谁。漂亮如果有秘诀,那就是:狠狠宠爱自己!早安。

  23、早上好!感谢你陪我走过每一个日子,愿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24、阴天,晴天,总是新的一天;好梦,噩梦,活在当下不是梦;从晚上,到早上,这一刻,你我都在路上。早安,我们一路同行!

  25、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如果你想收获更多,那就从这个清晨开始努力吧!早安!

  26、早晨,当朝霞舞动着她柔曼的翅膀,将我们的梦轻轻唤醒,一丝清新的空气,一缕带给我们快乐的阳光,亲爱的,早安!

  27、悄悄的,我进入了你的梦中,慢慢的,我在你的梦中漫步,轻轻的,我呼唤你的名字,起床吧,新的一天开始了,亲爱的,早安!

  28、夏天的早晨,捎个美好的祝愿,愿你生活甜甜;送个美妙的祈愿,愿你好运连连;许个美丽的心愿,愿你事业圆圆。祝早安!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