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馨

2020年春节祝福语

王可馨 01-01 春节
摘要: 新年里,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新年快乐!

  1. 新年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

  2. 把希望写到圆月里,让月光照亮你的前程。把思念藏进灯笼里,让红光温暖你的眼睛。把祝愿包进元宵里,让甜蜜滋润你的心田。元宵快乐,新年大吉!

  3. 新年里,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新年快乐!

  4. 把时间送给了票子,把梦想送给了房子,把奔波送给了车子,把精力送给了孩子。但无论如何忙碌,新年我一定记得要把祝福送给你:马年快乐,一生平安!

  5. 带上诚挚的祝福,一曲心语永相传。一别之后,两地相思,七夕心寒八月过完,九月中秋月圆心不圆,匆匆十一又忙完,腊月守候你的归还。新年快乐早日团圆!

  6. 新的一年开始,祝你好运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年快乐!

  7. 把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我的好友愿你新年快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8. 鞭炮声声渐远,转眼年已过完,各种祝福装满,回归岗位上班,新年崭新气象,事业蒸蒸日上,职位步步高升,转眼就当老总,一年顺利平安,幸福快乐永远!

  9. 新年到来菩萨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财神送你金元宝,寿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给你大智慧,观音佑你幸福长,弥勒让你乐不断,福星伴你走四方!春节快乐!

  10. 新年是完美的里程碑,完美地总结了一年的收获,开始了新年的幸福;新年是道吉祥门,关闭了一切坎坷,打开了一年的平安;新年到,祝你新年快乐健康!

  11. 新年将至,送你:365个祝福,一年四季的平安,12个月的财运,30天的圆满,24小时的幸福,60分钟的快乐,3600秒开心,愿你新年快乐!

  12. 手的温度,被新年的气氛烘暖;心的距离,被贴心的问候拉近。除去旧岁,迎来新年。愿你:少一份烦忧愁苦,多一份惬意心情;少一点失意,多一点快乐!

  13. 新年到了,烦恼要忘掉,开心最重要;新年到了,忧愁排解掉,快乐是必要;新年到了,冷漠要抛掉,联系常常要;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乐,新年幸福!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