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雪菲

信息学院2020级“梦由新生”迎新晚会主持词

余雪菲 02-05 工作
摘要: 正是有了新老生的共同努力,才加速学院各项工作快速恢复正常。我们悲喜与共,荣辱共存,爱能克服一切困难,爱也让我们的心贴的更近。

  校园迎新晚会主持词(一)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女:秋天也是一个展望的季节

  男:在这个秋天,我们之江学院迎来了xx名新生

  女:今天,我们将在一起把我们的梦想放飞

  男: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他们是...

  女:今天到场的还有来自学院各职能部分负责人、各分院(系)行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

  男:让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以上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男:现在,我宣布:新城大学信息学院20xx级“梦由新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篇章舞·青春

落基山脉<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壁纸

  女:我们的歌,我们的舞

  男:我们的悲,我们的喜

  女:我们的今,我们的昨

  男:我们的人,我们的梦

  女:阳光下的水珠一旦飞舞,便是绚丽的彩虹

  男:夜空中的明星一旦飞舞,便是耀眼的流星

  女:碧潭里的金鳞一旦飞舞,便是九天的游龙

  男:梧影间的朱雀一旦飞舞,便是浴火的金凤

  合:之江的学子们啊,是新城的明天,是人间的四月天,是青春的赞歌。

  女:张三,刚刚过去的台风“xx”中你们宿舍楼的受灾情况怎么样啊?

  男:我们所在的南北楼受灾情况当然严重啦!不过在这次台风的洗礼中我们也收获了很多的感动。

  女:那就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男:学院领导、老师及时赶到宿舍看望我们、解决我们吃住的实际困难,可谓雪中送炭,这个当然令我们感动了!

  女:那还有呢?

  男:我们一楼的宿舍被淹,在台风第二天很多同学都来帮我们打扫宿舍,我们的生活才得以快速的恢复正常,真的很感谢他们。在台风过去第二天的集体清扫校园,xx级新生参与的人数也很多,劳动过程虽然辛苦,但大家一边干一边聊,那个场面真的很难忘。

  女:我们的xx级新生确实很棒。

  男:是的,正是有了新老生的共同努力,才加速学院各项工作快速恢复正常。我们悲喜与共,荣辱共存,爱能克服一切困难,爱也让我们的心贴的更近。

  女:请欣赏女生小组合唱《爱的天灵灵》

  男:你知道吗,今年学院第一次面向省外招生了。

  女:这个我们谁不知道啊?!做为新城的一名成员没有不关注我们学院的重大政策的。我还能马上说出学院对外招生的六个省份呢:xx。

  男:是啊,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快速发展,我们进校虽然不到三年,也能感受到不小的变化;当初进校的时候哪里能想到大学里还能与外省的学弟学妹们相遇在新城校园里。

  男:对啊,说不定过两年学院的外省招生就面向全国所有省份了,来自新城的女孩子们也会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女:你怎么就想到了新疆的女孩子啊?

  男:因为印象中新城的女孩子都婀娜多姿、能歌善舞啊。

  女:哦,看来这也代表多数男同学的心声,呵呵。不过你们也小瞧了我们之江女生的才艺,虽然我们来自省内,但我们的舞蹈绝对不比新疆的女孩子逊色。

  男:下面,就请欣赏舞蹈《天山姑娘》,让他们带我们踏上寻访天山的圣洁之旅。

  女:记忆里如果深藏了真爱,就会开出洁白的百合

  男:记忆里如果酝酿了梦想,就会长出隐形的翅膀

  女:在我们各自的记忆里都包藏一个愿望吧。总有一天开花结果。

  男:接下来的他,却在他的记忆中深藏了一片《黄色枫叶》

  第二篇章炫·校园

  女:霭霭晨霞伴随我书声琅琅

  男:袅袅晚钟伴随我仙乐飘飘

  女:琴棋书画,德智体美

  男:尚德致知,敢为人先

  女:学业有成是一种炫

  男:工作优异是一种炫

  女:身有所长是一种炫

  男:勤恳上进是一种炫

落基山脉<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壁纸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