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歆

2020年学校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辞

杨佳歆 01-01 表彰大会
摘要: 本学期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团结奋斗下,用我们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这一点。这一学期是成功的,从卫生到纪律,从学习到思想修养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老师、同学们:

  **初中七、八年级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本学期经过老师们、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在学习、卫生、纪律、思想各方面,我们七、八两级部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当然也存在着问题。针对本学期情况,在这个大会上,我们将进行表彰、总结、表态,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一、大会进行第一项:由曲校长宣布**初中20XX―20xx学年度上学期的表彰决定并颁奖。

  我们再次用掌声向被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学们,成绩只能说明刚刚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努力了,拼搏了,但是不代表明天,所以需要我们再接再厉,另外,虽然我们被表彰了,但也不能说明我们就已经尽善尽美了,我们还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希望我们仔细反思,继续完善自己!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你们与他们的距离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点,有的根本不差,是因为评选时的疏忽,只要你们继续努力,你们就有可能获奖,下次发奖,我们希望见到你!

壮丽的长白山天池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二、大会进行第二项:由王玉勇主任对前段老师的教学、同学们的学习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假期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

  王主任是我们学校的教导主任,主抓教学工作,他刚才的发言切中肯?,既指出了师生的优点,获奖师生如此众多,说明我们这里人才济济,不出成绩或成绩不大,只说明我们偷懒了!也说出了我们下步奋斗的方向,我们一定要发扬光大优点,改掉缺点继续前行!

  三、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学生代表发言:

  第1个发言的是七年级的梁家凯同学发言;

  梁家凯同学不愧是七级部的学习楷模,他的人生观点、学习方法很值得我们共同学习!

  第2个发言的是八年级的马宁同学发言;

  马宁同学的发言洋洋洒洒,将自己的学习方法毫不保留的告诉了我们,希望我们践行他的做法,争取在八级部出现三十个、四十个马宁!

  老师们、同学们:

  本学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因为这是**初中和原**初中合并为一校的第一个学期,合并后标志着我们**初中将迎来更加美好的前景。本学期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团结奋斗下,用我们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这一点。这一学期是成功的,从卫生到纪律,从学习到思想修养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果。在这里,我代表校委会,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真诚的敬意!向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