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伟

大一学生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心得

吴春伟 01-01 心得
摘要: 社会实践活动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同的活动使我们更加清晰明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但是这也是在锻炼我们的才干,增长自己的见识,我们现在学习到的东西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和社会上所要求的相差多少,知道了这些就可以让自己有向上奋斗的动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凛冽的寒风吹在裸露的皮肤上,激起一阵的哆嗦,让我感受到在这样的环境中还在坚持工作的人们是多么的辛苦,我们作为学生是多么的幸福。但正式这样,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将这次实践完成好的决心和信念,只有通过亲身的体验,才会对这个世界更加的了解,每一天的坚持都是在为之后更广阔的人生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会实践活动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同的活动使我们更加清晰明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但是这也是在锻炼我们的才干,增长自己的见识,我们现在学习到的东西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和社会上所要求的相差多少,知道了这些就可以让自己有向上奋斗的动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独特的大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在这一个月实践中,我能够对自己有一个客观且真实的评价,明白了在以往的学习中,我所忽视的地方在哪里,因为之前一直待在学校里,从来没有走出来过,只是单单的知道实践比起理论来说或许有点难,但是又能难到哪里去呢,没有想到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的过程中要付出多少的努力。这一次的社会实践让我明白,在读万卷书的同时也要行万里路,将自己掌握的知识运用在实际生活中去,只有付诸于行动,才能知道自己的知识掌握的是不是足够的牢固。

  在假期里,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服务于群众,将我所学到的知识为社会做贡献,让我觉得很自豪,不仅培养了我面对困苦的韧性,最全面的范文参考写作网站还让我体会到吃苦耐劳的精神是怎么一回事,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