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邀请函

03-09 信念   奋斗   誓言   豪迈   理想
摘要: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将于金秋十月的第一个周日下午,在胜利广场围绕主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一次快闪拍摄活动,以表达市民对家乡建设的关注,对美好生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将于金秋十月的第一个周日下午,在胜利广场围绕主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一次快闪拍摄活动,以表达市民对家乡建设的关注,对美好生活的讴歌,对国家发展的礼赞,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这次活动的拍摄既是向祖国深情表白,庆祝建国70周年,又力争运用快闪活动结合我们的办学特色,展示出学校的精神和气质,展示出师生精神风貌和爱国、爱校情怀,让学校师生从力所能及的身边事做起,从细节入手,为祖国奉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的。我们的祖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祖国壮丽而永生!历史的车轮将祖国载入了新的纪元——祖国不再只有原始的火药,腾空的飞船将中华儿女的飞天梦想载上寰宇;祖国不再只有万里长城,“高峡平湖”的三峡水库令世界瞩目;祖国不再贫穷落后,中华民族已实现温饱,迈向小康,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一切,早已融入我心中挚爱的情结,早已铭刻我永恒的信念。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邀请函

  我们爱我的祖国,是因为我的祖国迈过了千秋坎坷,洗净了百年耻辱,用百折不挠的毅力挺起了钢铁般的脊梁。这个东方巨人正带着民族的希望,带着与时俱进的信念,稳步的走向世界,坚定的走向未来!中华民族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日渐强盛的崭新时代!

  我们爱我的祖国,是因为我们的信念是坚定的,我们的奋斗是坚实的,我们的誓言是坚决的。为了明天,我们将用毕生的精力,我们将用豪迈的激情,冲向胜利与理想的彼岸。

  国家兴衰,匹夫有责。我们没有理由推卸历史的责任。回首昨天,我们的祖国在曲折中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展望未来,我们的祖国正以让世人瞩目的姿态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而今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更应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

  新世纪的曙光已经浴满祖国大地,人类文明跨入一个崭新时代,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要继承下去,这就需要我们以最灿烂的笑容和心意填充祖国宏伟壮丽的篇章,让我们在畅想祖国辉煌的今天,用我们为之不懈的奋斗,让东方巨龙腾飞在世界之巅。

  老师们、同学们,为了能把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事前希望大家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准备工作包括熟悉《我和我的祖国》的唱词,一些表演性快闪的排练,快闪物品的准备,以及经费的预算等等。最后,诚挚地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加!敬请光临,不见不散!

  此致

  敬礼!

  发起人:XXX

  202X年10月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