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润宸

聪明的人在脚下播种幸福

朱润宸 02-02 努力
摘要: 对于工作,努力但不痴狂;对于家庭,忠诚但不刻板;对于金钱,喜爱但不贪婪;对于爱情,相信但不迷失。

  1、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2、 笨人寻找远处的幸福,聪明的人在脚下播种幸福。

  3、 房子和老婆一样,没有时候,前半辈子为得到而忙活;有了以后,后半辈子要为拥有而忙活。

  4、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森林里的溪流<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对于工作,努力但不痴狂;对于家庭,忠诚但不刻板;对于金钱,喜爱但不贪婪;对于爱情,相信但不迷失。

  6、 你讨厌的人,让你学会了容忍与退让,进步与成熟。

  7、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地就放弃。

  8、 有些人习惯去评论别人,但是对着镜子却看不到自己。

  9、 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10、 蔷薇开出的花朵没有芬芳,想念一个人,怀念一段伤,不流泪,不说话。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