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潘甜

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牵牵小手

刘潘甜 02-01 快乐
摘要: 你理解我的错误,我理解你的过失;你理解世界的宽广,世界理解你的渺小,于是在理解里找到了和谐,找到了心灵的快乐。

  1、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2、 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大海<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3、 一种人离你很远,在你灿烂的时候,他一定是朋友;一种人离你很近,在你辉煌的时候,那可能是小人。

  4、 你理解我的错误,我理解你的过失;你理解世界的宽广,世界理解你的渺小,于是在理解里找到了和谐,找到了心灵的快乐。

  5、 不要总是逃避自己的责任,不要为了自己而伤害别人,谁都不会以傻到底,因果循环,行善才可结善果。

  6、 花如蝴蝶蝶如花,花蝶本生梁祝家。比翼双飞频入梦,情思缭乱到天涯。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牵牵小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7、 人生,既然走了我不愿演示。我要实在,这样我才能感觉得到自己的存在。我才能证明些我火着的证据。

  8、 慢热型的人,对感情往往加倍执着。越缓慢的开始一段感情,内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

  9、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10、 一切都在岁月中,一切都不会不着痕迹。大脑忘记的,身体会记住,身体忘记的,另一个身体会记住。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