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涵

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张梦涵 01-31 前途
摘要: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2、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3、 在这个尘世上,虽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些信任,多些关爱,那么,就会增加许多阳光。

  4、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5、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大冬天里的山间<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7、 生命的完整,在于宽恕、容忍、等待与爱,如果没有这一切,你拥有了所有,也是虚无。

  8、 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9、 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10、 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这可能是为什么很少人愿意思考的原因。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