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李湘

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

吴李湘 01-02 幸福
摘要: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1、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2、 每个人都在寻找茫茫人海中的另一半,或许你可以找得到,或许你与它擦肩而过。我相信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3、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可能伤的彻底;保持距离,才能保护自己,却注定永远寂寞。

  4、 思念折腾人,也锻炼人,更锻造人的性格的沉稳和感情的深沉。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

明朗的蓝天白云<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6、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7、 总有那么一个人,你总是想去寻找。

  8、 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9、 白天有你,夜晚有梦;夜里有梦,梦你有你。

  10、 对一个人品质的判断,不仅取决于他所结交的人,还取决于他拒绝与什么人来往。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