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桐

我只想要一场带着沧桑凉意的雪

赵桐 01-14 温暖
摘要: 给我一场安静的雪吧,咯吱作响的雪地靴、温暖厚重的棉袄都不要,我只想要一场带着沧桑凉意的雪。如果还可以更贪心些,我想要从远处走来的,模糊的你。

  1、 有时候真想毫无顾忌地颓废一段时间啊,待我整理好自己再重新上路。

  2、 人不能总尽如人意,但可以选择顺自己的意。

  3、 我在你所赠予的风雨里,终于长成了一个大人。

  4、 不管平时再怎么跋扈的人,很难过的时候都想得到一句安慰吧。

武夷山旅游<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远处是高楼大厦万家灯火,每一扇亮着的窗里,都藏着温暖的小心意。

  6、 随着方便面的最后一口汤进入胃里,那些因你而起的坏情绪,好像都被窗外的雨滴冲刷干净了。

  7、 给我一场安静的雪吧,咯吱作响的雪地靴、温暖厚重的棉袄都不要,我只想要一场带着沧桑凉意的雪。如果还可以更贪心些,我想要从远处走来的,模糊的你。

  8、 这眼能所见的,耳能听闻的不是肩上梅枝,不是山中细雨,不是苦酒山河。而是你,这世间。

  9、 人与人的相遇时常只是交会而过的一点光,一闪而过,即使惜福惜缘如我也有许多无能为力。

  10、 她太害羞了,躲在我心里不肯出来。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