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颖

时光在淅沥的雨声中慢下来

蒋颖 01-05 热爱
摘要: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不想自己的人生就这样而已。

  1、 三只猫、一个暖炉、一杯水、一本书,时光在淅沥的雨声中慢下来。

  2、 我知道昨日是不可追的,可昨日是我唯一拥有的。

  3、 下了班之后回到家,看见金色的光洒到木质地板上。厨房里飘来米饭淡淡的香气,砧板上放着切好的番茄,筷子在玻璃碗里打蛋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这时候从背后抱住那个做饭的人,大概是一天内最幸福的时刻吧。

  4、 我想化作一阵春风,被生活热爱,被岁月歌颂,被你留在身边。

  5、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不想自己的人生就这样而已。

  6、 在可爱的电车沿线,除了夏天,禁止入内。

金灿灿的夕阳下<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树林<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7、 在你积极地走向光明时,总有些活在阴暗泥潭里的人想要拽你一把。

  8、 人总是在试图逃避命运的路上遇上自己的命运。

  9、 人生值得欣慰之处便是,每一天都有结束的时候。今天亦不例外。

  10、 得把想做的事情都提上日程才行。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