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霖

曾被雪爱恋的日子

周玉霖 01-05 温暖
摘要: 应该算得上幸运了啊。每天所发愁的只是懵懂的少女心事,没有生存的压力,每天都能见到喜欢的人,每天都有开心的事。

  1、 河水为什么冰凉?因为想起了,曾被雪爱恋的日子。

  2、 爱你实在是一件满心欢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应你:在千千万万的温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里确认过了千千万万次「嗯就是你了」。

  3、 舆论真是个神奇的事情。不知怎么产生的,慢慢地开始流传,接着变成人们心里的真相。

  4、 应该算得上幸运了啊。每天所发愁的只是懵懂的少女心事,没有生存的压力,每天都能见到喜欢的人,每天都有开心的事。

  5、 有时候我们难免过于相信自己的感觉。后来某个瞬间才恍然大悟,有些事其实是自己想错了。有点失望,但也因这失望离真实的对方更近了一点。

  6、 忙碌并不等于有意义,人生不过一场虚无,可人生也赋予我们自由,去反思,去得到意义。

金灿灿的夕阳下<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树林<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7、 比起含糊不清的话语,比起简单潦草的约定,更渴望你掌心的温暖。

  8、 我们随时都可以撤。我们始终忠于自己的内心。尝试就是最好的结果。

  9、 烧柴火真的很有意思,总有火光暗沉的时候,你希望它火光长燃,一个劲儿地添柴加火,就好像生活每每遇到低谷让人绝望的时候所有的鼓舞又让人对明日充满期许。

  10、 我打算把喜欢自己,当成最紧要的事情放在心上。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